8/10【遊戲大哉問】為您來解惑!

💬1. 登入困難狀況

📢答:主公可以嘗試切換您所使用設備的網路模式(飛航模式/Wifi/3G/4G/5G)以及重新啟動連線數據機,並將遊戲完整關閉後再登入遊戲,如仍有問題請聯繫客服回報您所使用的手機型號,電信公司,IP地址(Google可查詢IP位置),以及發生問題的時間等資訊,以便開發團隊加速為您排除狀況。


💬2. iPhone12遊玩時較易過熱、電量消耗異常問題

📢答:建議您嘗試操作手機裝置內的設定內容,以緩解異常狀況:

1) 電池變更為「低耗電模式」。

2) 軟體更新中「關閉」自動更新。

3) 不使用5G訊號。

4) iOS版本升級至14.2以上。


💬 3. 為什麼山河繪卷未開啟?

📢答:若主公遊玩的伺服器為當日新開放的伺服器,需等候至隔天即可購買。


💬 4. 山河繪卷經驗領取後未提升等級?

📢答:山河繪卷每週的獲取經驗是有上限的,待每週重置後即可繼續升級,主公也可透過山河繪卷介面→點選「獲得經驗」→即可查看到本週任務經驗獲得狀況。


💬 5. 在拍賣行購買神兵後未獲得?

📢答:購買後的神兵道具會是在【神兵】欄當中,並不是【裝備】欄唷!待主公開啟神兵功能後即可看見。


💬 6. 切換第三方帳號時提示切換異常

📢答:請先確認該第三方帳號是否有綁定過遊戲角色,切換帳號非創建新角色,必須有角色綁定著該帳號才可進行切換。


💬 7. GooglePlay無法儲值

📢答:請主公先確認GooglePlay帳號是否有設定每月預算上限,我們也正在全力準備Mycard官網的儲值管道,會儘快與各位主公見面,再請您持續關注官網及FB相關公告。


💬 8. 戰法功能什麼時候開啟?

📢答:戰法功能我們正在加緊研發中,很快就會與大家見面的,請主公們期待一下唷!


💬 9. 為什麼會出現玉璧是負數的情況?

📢答:由於系統檢測到該帳號有異常退款的情況,會扣除對應金額的玉璧,若有相關問題請盡快與客服中心回報聯繫。


💬 10. iOS系統遊戲內客服系統無法回報狀況

📢答:需請主公大人重新至App Store將遊戲更新到最新版本後,即可於遊戲內使用客服回報功能。



客服中心聯繫方式:

*E-Mail回報:customer_service@meishoden.com.tw

*遊戲內回報:點擊主介面左上角之「人物頭像」→「服務」→「客服」→「聯繫客服」
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