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9月15日更新公告】

親愛的主公,您好:

為了帶來更好的遊戲體驗,我們將於9月15日(三)10:00~10:30進行停服更新,主公於該期間將暫時無法進入遊戲。如未能按時完成,則更新時間將會順延。造成主公的不便,懇請見諒!

更新補償獎勵:元寶*1,000、黃金寶箱*5、黃金鑰匙*5


更新內容:

------【優化項目】------

1.優化跨服個人競技的活動規則描述。

(獎勵優化相關的具體方案開發團隊正在研擬中,請主公耐心等待。)


------【補償項目】------

1. 更新後將對排名高卻獎勵少的S6及S7伺服器於9/15(三)當日19:15增開一場拍賣,拍賣內容為:七殺錦囊*1,貪狼錦囊*1,傳說·關羽錦囊*1。


------【未來更新規劃】------

近來收集了主公們對遊戲的建議,並提交開發團隊商討後,今日提前透露未來更新內容的部分重點:

1.強大的全新金將即將於不久後實裝。

2.官印獲取困難問題,將在後續活動內,增加各種官印的產出。

3.多餘官印無法使用的問題,將開放官印合成功能,主公僅需要達到等級30即可使用該功能。

4.新增首儲之獎勵,內含看板娘桃華的新泳裝時裝。另外,針對已儲值的主公,將會再行補發獎勵。

5.新增武將共鳴功能,已共鳴的武將可共用共鳴者的等級、突破、覺醒、界限、神兵之等級效果…等屬性,可更方便的嚐試各種武將搭配陣容(開放時間將另行公告)。

提醒您!前述之未來更新規劃,將於實裝時隨更新公告進行通知,還請密切注意喔!


------【訪談邀約】------

為帶給主公們更佳的遊戲體驗,近期將透過遊戲內郵件隨機聯絡數名軍團長進行訪談,以便更加深入瞭解主公的想法與建議,敬請留意遊戲內郵件,謝謝。


若主公於遊戲內遇到問題時,歡迎利用下方信箱聯繫客服人員並為您解決問題喔!

客服信箱:customer_service@meishoden.com.tw


《三國殺名將傳-威力加強版》營運團隊 敬上

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