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冬交替,盛宴大餐溫暖你

【饕餮盛宴】

開啟條件:伺服器開放時間>7天,以軍團為單位進行

活動時間:11月11日0:00 至 11月13日22:00

本服盛宴時間:11月11日0:00 至 11月11日22:00

跨服盛宴時間:11月12日0:00 至 11月13日22:00

結果展示時間:11月13日22:00 至 11月14日23:59


「登入好禮,每日相伴」


為了感謝所有參與饕餮盛宴的主公大人們,小喬也為所有大人準備了一份小小的心意。

活動期間,主公大人每日登入可以領取元寶*666、擇賢舉善令*1、擇賢令*1、功績*200、蔬菜*200。


「齊心協力,共享盛宴」


饕餮盛宴開啟後,主公可以透過給軍團捐獻蔬菜、肉,增加軍團盛宴經驗以及獲得個人功績獎勵,並且軍團盛宴等級每提升1級,等級獎勵就會越豐厚哦!


本服盛宴結束時,盛宴等級排名前3的軍團,可以代表本服參加跨服盛宴,相應的盛宴等級也會繼承至跨服盛宴中。跨服盛宴時,主公給其他軍團進行捐獻的時候,不會增加該軍團的盛宴等級,只能獲得個人功績。


「蔬菜」可以透過完成主線副本、遊歷、日常活躍以及限時活動(包括軍團BOSS、軍團答題、軍團試煉等)相關任務獲得。


「肉」可以透過玉璧購買獲得。


根據最後的排行榜(包括本服排行榜和跨服排行榜),在活動期間,排行榜中名列前茅的軍團除了能收穫大量的獎勵之外,還能獲得活動專屬稱號哦!


小喬溫馨提示:

1、1*蔬菜=3功績,1*肉=10功績

2、每個軍團每日可捐獻的蔬菜數量是有上限的,達到上限後繼續捐獻將不再增加軍團盛宴經驗,但不影響個人功績的獲得。肉沒有捐獻上限。

1、未使用完的蔬菜、肉、功績,可以保留至下次活動使用。

2、往期的活動剩餘道具可以到活動商店進行1:1兌換本期活動對應的道具。

3、盛宴等級獎勵豐厚,主公大人不可錯過。

4、活動期間臨時加入軍團的主公大人,只能領取在加入後新達成的盛宴等級獎勵。


「盛宴商店,好康雲集」


主公大人在獲取足夠的功績之後就可以來商店兌換您想要的物品唷!無論是錦囊、禮記周易、限時活動道具,或者是橙色神獸、橙色戰馬等稀有道具,只要大人積極參與活動,都有機會兌換哦!


在主公的個人專屬商店中,只要主公在本次饕餮盛宴中獲得的個人功績達到一定數量,就能開放對應道具的兌換哦!


小喬溫馨提示:

1、部分道具只出現在伺服器開放>40天的盛宴商店中。

返回